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9日电(高志苗)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辗转”生活过很多城市,台北、旧金山、芝加哥、香港、上海……他对家也有别样的情愫,希望是一个给人温暖给人力量的港湾。“驻在LIV’N 833,驻进生活里”18日晚间他如是说。

 

  18日晚间,拥有超过25年行业经验的全球租赁住宅领军企业睿星资本Greystar宣布旗下在华首个城中理想社区——驻在LIV’N 833正式开业。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作为代表进行了开业致辞,并邀请业内合作伙伴等各界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睿星资本Greystar入局中国的“高光时刻”。

  

  位于驻在LIV’N 833一楼的巨型落地数字“833”标志

  作为睿星资本Greystar首个落地的作品,驻在LIV’N 833坐拥上海市中心黄金地段,毗邻中山公园商圈及愚园路,地铁上盖、紧邻高架,集合多维出行方式,城市生活更加便利。项目整体共推出474套房源,涵盖单间、一房、两房、三房在内的4种不同房型。每套公寓配备的家具软装均来自专业设计师品牌。充分满足城市高品质人群不同的居住喜好和生活需求,全方位为驻客带来更具国际水准的都市理想社区。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致辞

  开业庆典以“温居派对”为主题,马千里代表驻在LIV’N团队致辞并为驻客送上了欢迎祝福:“由衷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乐于探索的生活家们在这里收获圆满温馨的居住体验,与上海这座充满国际魅力的城市紧密相连,和我们共同开启一段理想的生活旅程。”随后,马千里与汇丰银行房地产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天共同揭幕并点亮了巨型落地数字“833”的标志,寓意驻在LIV’N 833正式起航。

  

  睿星资本Greystar中国董事总经理马千里与汇丰银行房地产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天 共同揭幕并点亮“833”标志

  在“温居派对”现场,驻在LIV’N为到场嘉宾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社区体验活动,以体现更具社交性的全新都市生活方式——配有专业器材的顶层健身房,体验全能燃脂私教或瑜伽课程;在私享厨房内体验一场由甜品老师亲授的烘焙课程;为爱宠亲手制作宠物项圈;定制印有驻在LIV’N 833创意手绘元素的伴手礼。无论是丰富的社交体验活动,还是在室外露台享受美酒美食,驻在LIV’N将社区开放空间与不同生活方式紧密结合,旨在为驻客寻找志同道合的社交群体,多维度深化社区社交属性,带领驻客体验充满活力的城市脉搏。

  

  嘉宾于私享厨房内体验烘焙课程

  一直以来,睿星资本Greystar都致力于成为中国租赁住宅行业的领导者,洞察中国市场动态与趋势,从长租公寓到生活社区,树立以人为本、以设计为导向的运营标准,打造租赁住宅市场的新标杆。驻在LIV’N品牌自今年5月正式亮相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并在试运营阶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与行业口碑,入住率持续攀升。

  紧随长宁路项目,睿星资本Greystar又在今年8月宣布收购上海静安区虬江路地块,开启中国的第二个项目计划,目标打造成超500套的综合性高端社区。

  马千里表示:“我们的项目设计开发运营都以驻客的根本需求为出发点,结合项目地理位置的独特性,旨在打造高品质国际化都市居住体验和完整丰富的生活社区。此外,睿星资本Greystar在上海地区的长租公寓市场将保持强劲拓展步伐,以印证我们深根中国的承诺,这令我们倍感自豪,我们也将在未来落地更多优质项目,引领国内租赁住宅行业规范稳健发展。”(完)